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我校教师贾后省荣获第26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
类别:团学新闻 ,发布人:李卫贤 ,发布时间:2022/04/26 10:49:31 ,浏览次数:

近日,第26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名单揭晓,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32人获此殊荣,我校能源学院教师贾后省喜获表彰。

贾后省,男, 1988年01月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能源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参加工作以来,贾后省始终坚持把梦想播种在教书育人与科研创新的沃土之上,不知疲倦、孜孜以求,既做精通专业的“经师”,又涵养德性、成为“人师”,以青年引领青年!指导学生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国赛铜奖2项,省部级创新创业大赛获奖10余项。个人先后获得中原青年拔尖人才、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全国煤炭青年科技奖、全国煤炭行业青年岗位能手、全国煤矿支护优秀专家等荣誉和称号。主持承担国家级项目2项,省部级、企业委托项目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1部。第一发明人授权中国发明专利15项、美国发明专利1项。以第一完成人获中国专利优秀奖1项、河南省政府科技二等奖1项、四川省政府科技二等奖1项、国家级行业协会科技二等以上奖励7项。

“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联合会授予河南省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学校获此殊荣既是对我校青年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青年的巨大鞭策!希望各级团组织继续引领凝聚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