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河南理工大学组织校、院两级学生会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类别:团学新闻 ,发布人:梁心愿 ,发布时间:2022/05/11 15:19:30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河南理工大学校、院两级共21个学生会、10个研究生会组织600余人,采取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校、院两级学生组织分别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室、学院楼会议室、教室等集中收看大会直播,随即开展集中研讨和交流发言。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任和寄托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要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要志存高远,锐意创新,永久奋斗,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的重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