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出彩理工 | 中共玉门市委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类别:团学新闻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7/17 21:37:53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玉门市委、玉门市政府给我校发来感谢信,对学校研究生支教团在玉门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许,对学校深表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来信指出,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扎根玉门沃土、服务基层学校,为玉门教育发展注入青春力量,受到了教师、家长、孩子们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志愿者在玉门传递着理工大的价值和情怀,成就着母校的光荣与梦想,用自己坚韧的精神、不懈的追求、专业的精神、火样的热情、大爱的情怀投身教书育人一线,在课堂上传递知识,勇担班主任、辅导员、心理辅导教师、主持人等重任,积极参加教学竞赛、读书交流、体育赛事、文艺汇演、家访谈心等活动,每年主动牵线搭桥、联络爱心人士,资助优秀学生,捐赠暖心物资,给乡村孩子点燃梦想与希望的灯火,为促进玉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此次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获此赞许是服务地对学校研支团工作的充分认可。下一步,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己任,以助力乡村振兴为使命,践行“明德任责”的校训,弘扬“好学力行”校风,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在志愿西部的征途中砥砺前行,用汗水在西部书写无悔青春,让青春在西部绽放理想之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