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校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国庆系列活动
类别:团学新闻 ,发布人:刘鹏杰 ,发布时间:2022/09/30 12:24:24 ,浏览次数:



国庆节期间,为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团委广泛开展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全校近千人参加。

本次国庆系列活动的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共设有体育竞赛类、素质拓展类、环保实践类、科技展示类、志愿服务类、文艺互动类、文学征文类7类13项活动。在充分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深入交流,大家用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文字、创新的热情、服务的激情诉说着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此次活动是全校共青团组织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通过活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教育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更坚定的信念和更有力的行动为祖国华诞和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