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校团委举行2023年度学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类别:团学新闻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27 10:00:48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冯肖贞 杨其麟)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12月15日,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学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参会。校团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招就处相关负责人担任本次评议会评委。

会上,24个学院团委书记现场述职,结合年度重点任务和工作目标,围绕工作思路、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科技竞赛、特色活动等方面展开汇报,通过丰富的图片、实例、数据,总结工作成绩、介绍工作特色、反思工作不足,交流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随后,参会评委通过听、看、评议,结合所了解和掌握的各学院本年度的工作完成情况、改革创新、特色工作、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进行评分。校团委书记支光辉对过去一年各学院团委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学院团委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述职评议会是我校推进共青团改革、严格落实从严治团工作的一次阶段性考核,各学院团委在开展团学工作时要把握当代青年特点,深入了解青年需求,用“青言青语”引领青年成长成才,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踏上新征程,校团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扣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锚定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目标,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支撑,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为提高新时代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提供有力保障,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