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河南理工大学召开2024年度学生会组织工作会议
类别:团学新闻 ,发布人:冯肖贞,牛子青,王祉芊 ,发布时间:2024/03/04 21:04:20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学生会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20室召开2024年度学生会组织工作会议。校团委副书记王明娅,指导教师冯肖贞、李智慧,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建发主持。

会上,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上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围绕学生会组织改革、思想政治引领、校园文化活动、权益服务行动、组织建设等方面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导老师、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围绕“我为同学办实事”进行现场交流,提出意见建议。校团委副书记王明娅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过去一年做出的工作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感谢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就2024年学生会组织工作,王明娅强调:新学期新气象,全体成员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中,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化方式招募志愿者,从制度规范、资源整合、活动开展等方面,加强改革力度,让改革措施更加精准务实。各部门成员群策群力,科学高效推进工作,进一步创新工作载体,打造工作品牌,提升有效覆盖面,围绕同学所想所困所需、学校建设发展,推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工作深入人心。全体工作人员同心同德,加强作风能力建设,坚决防范功利化、庸俗化、小官僚等问题,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做事,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积极畅通校园沟通协调渠道,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打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南理工大学学生会组织将进一步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更扎实的工作成效服务广大同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和建校11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