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我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再掀高潮
类别:团学新闻 ,发布人:陈怡嘉,王可欣 ,发布时间:2024/01/30 21:21:16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和社会的号召,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发扬党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2024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中。

河南理工大学返乡学子积极参与寒假医院实习活动。通过在医院的实习,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有机结合,开拓了视野,了解到了各种实际护理操作技能。通过资深同事的建议与指导,相关经验不断丰富,提升了工作协同性,提高了工作效率。通过准确记录护理文书,不断发现问题,倾听病患需求,将人文关怀落到实处,理解并积极采取有效的沟通和温暖的关怀来缓解病患的紧张问题。

“这次实践活动强化了我在专业领域的知识和技巧,并激发了我不断学习的动力。”程梦涵同学说。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同学在实践中夯实专业基础,提升医学素养,拓展知识层面,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广大群众,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