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河南理工研支团在南涧参加学雷锋文明实践活
类别:团学新闻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07 20:22:03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理工大学第二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团全体成员与南涧彝族自治县级66支志愿服务队一起参加了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中国青年网对此活动作了报道,相关内容如下:

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团全体成员与南涧彝族自治县级66支志愿服务队一起参加了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系列活动。    

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提前做好了场地布置以及会场服务工作。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和南涧彝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一起在城区各大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普法、科普、惠农惠民政策宣传等。活动中,研支团志愿者向过往群众讲解骑车戴好安全头盔、开车系好安全带等安全常识,倡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参加爱心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此外,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还参加了“爱心献血”活动。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争做追“锋”人,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徐祥苹 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