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河南理工大学关于2024年春季学生社团招新的通知
类别:最新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13 21:12:29 ,浏览次数:


 各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建设,切实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拓展专业知识、砥砺思想情操、提高综合素养,确保学生社团工作的连续性和学校各社团活动的正常开展,经研究决定,2024年3月河南理工大学已注册的校级社团(不含预成立社团),将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社团招新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新主题

聚青春英才,展社团风采

二、招新时间

2024年3月16日-17日

三、招新对象

河南理工大学全体学生

四、招新地点

河南理工大学南校区春秋大道两侧、北校区第一实验楼前

五、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共青团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

主办单位:河南理工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协办单位:各校级正式注册学生社团

六、相关要求

(一)社团招新前期筹备工作及要求

1.各学生社团在招新前可参考各社团拟招新人数表,拟好招新人数交至社团考核部;编写招新策划书,明确相关人员职责,在规定时间内将相关纸质及电子材料交至社联发展规划中心审核备案;

2.招新前各社团应将宣传所需材料交至社联宣传部处审核,由社联财务部进行相关招新材料的制作(所需宣传材料:海报、横幅、宣传页应提前交至社联,活动开始后将不再进行宣传材料的制作和打印);

3.各社团积极筹备本社团招新事宜,制作社团概览、宣传海报,通过社团官方微信、QQ主动宣传本社团;

4.在社联的统一部署和调配下,及时进行招新现场所需帐篷桌椅的申请、领取、摆放及归还工作;并根据社团招新场地区域分布图(各社团随机抽签),各学生社团及时安排部署完成本社团招新场地的布置工作; 5. 南校区社团招新帐篷搭建在明德楼前春秋大道两侧以及学苑餐厅东门前小广场,北校区主要在第一实验楼前。帐篷搭建时帐篷之间保持好距离。由社联社团权益及风险管理部统筹安排好各社团招新场地。

(二)社团招新当天工作及要求

1.此次社团招新活动是各社团向全校师生展示本社团文化底蕴和吸纳人才的重要机会,各社团需珍惜此次机会,有序按计划进行招新活动;

2.以社团的文化内涵、特色为主题,采用表演、微电影或短视频等形式展示本社团已取得的成果,积极宣传介绍本社团,提升社团的知名度,让更多学生有机会了解到本社团的优势、存在目的及意义。

(三)社团招新后期工作及要求

1.各学生社团将招新工作总结交至社联办公室;

2.各学生社团将招新后的全体成员信息表交至社联考核部。

七、注意事项

1.各学生社团业务指导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招新工作,加强对所属社团的指导和支持;各学生社团的招新工作要在校团委和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统一部署下,在保卫处的协助下,在规定时间、规定场所内,服从安排,安全有序开展。《社团招新风险告知书》请于3月15日前,纸质版交至社联社团权益及风险管理部。

2.各学生社团招新工作须按照“公平、公正、统一”的原则进行,招新海报或材料应清楚明确,招聘会员应说明会员权利与义务,严禁招聘宣传海报或材料含糊不清、内容与实际情况不符。

3.凡申请加入社团的学生,在各社团报名点咨询、登记、提交报名申请,经社团初审、面试、完成注册登记程序后方可正式成为社团成员,每名学生最多可以参加2个学生社团。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 河南理工大学2024年春季面向全体学生招新学生社团名单.doc

2.河南理工大学2024年春季学生社团招新人数表.doc

3.河南理工大学南校区学生社团招新场地分布图.doc

4.河南理工大学北校区学生社团招新场地分布图.doc

5.社团招新风险告知书.doc



校团委

校社团联合会

2024年3月11日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