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河南理工大学拟推荐参加2024年度河南省文明社团 评选的名单公示
类别:最新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28 11:14:49 ,浏览次数:

根据《202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豫理工文明办〔20242号)要求,学校开展了2024年河南省文明社团的评选工作。经学生社团自由申报、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资格审查、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组织答辩、展示、评审等环节,拟推荐以下2个社团参加2024年度河南省文明社团的评选工作。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拟推荐河南省文明社团名单


序号 社团名称 社团类别 社团负责人
1 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 志愿公益类 郭梦达
2 大学生科创实践中心 自律互助类 余彬彬


公示期为328日至330日,如有异议,请向校团委社团管理与创新实践部致电、函(署名)反映。

校团委邮箱:kcsj@hpu.edu.cn 联系电话:0391-3986126

办公地点:明德楼302


校团委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