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物电学院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类别:基层动态 ,发布人:霍静娟 ,发布时间:2021/10/31 23:45:46 ,浏览次数:

为提升青年学生马克思主义素养、筑牢信仰之基,10月30日上午,物电学院于综合实验楼405室召开“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该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在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 首先,该院往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芦毅、本期青马班代表王佳琦进行发言,表示会持续提升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本领素质,做一名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接着,该院辅导员尚如静宣读《物电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行办法(试行)》。随后,该院党委副书记张洪良对此次青马班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三是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他希望与会成员能够将在青马班中所学的理论和知识广泛地在团员青年中进行宣传,通过自身的示范引领把全校团员青年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努力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最后,张洪良为本期青马班授旗,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并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进一步坚定了青马班成员的理想信念,对该院培养造就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起来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