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体育学院举行第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
类别:基层动态 ,发布人:黄会娟 ,发布时间:2021/11/04 15:14: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体育学院于2021年11月2日下午在三号教学楼3407教室隆重召开体育学院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洋老师,学工办黄会娟老师、孙玉景老师及体育学院2021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晋洪黄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整体情况和相关纪律要求。并指出作为“青马”学员应该时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学习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同时,黄老师还号召广大“青马工程”学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要进一步发挥好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作用,持之以恒地推动工作方式和自身建设的创新,在新的征程中更好地担负起党赋予共青团的光荣历史使命。

在发言环节中,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丁一代表全体学员上台发言。他表示作为“青马”学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用学得的理论指导实践,真正成长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可能是一个漫长的、不断进步的过程,有可能需要一个人一生的奋斗。但重要的是我们要始终朝着这个方向不断迈进,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始终走在全体团员青年的前列。

学院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共有学员10名,涵盖本科生8名,研究生2名。这十余名学员在青马班的学习中将开展系列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活动丰富自我、激扬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