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测绘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类别:基层动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14 20:14: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10月18日下午,测绘学院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于院楼101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张红霞老师、院团委书记李静老师、我院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团委综合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秘书处干事曾子俊主持。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张红霞老师为本次青马班开班仪式致辞,她对加入本期青马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是要带头深入理论学习,做学习的先行者;第二是要带头加强实践锻炼,做实践锻炼的先行者;第三是要带头发挥示范作用,做优秀的领跑者。接着,李静老师对本期青马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真用真行中增强综合素质,做到在马言马,在马传马,不断进步,收获成长。校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杨起轮发言,她号召广大青年要勇做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者与传播者。我院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胡誉文发言,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作为青马班学员,将扎实学习、积极锻炼,不负使命不负韶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最后,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

本期青马培训班将继续以培养一批政治素养扎实、理论学习全面、实践锻炼深入、素质能力突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目的,通过开展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实践锻炼等系统培训,不断强化我院青年学生政治骨干的培养,号召引领学院青年大学生筑牢信念之基、牢记初心使命,以昂扬向上的崭新风貌和时不我待的拼搏精神,努力奋斗,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