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 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类别:基层动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16 19:10:37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员发展的系列工作,依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统一要求与安排部署,11月3日下午3:00,体育学院在线上举行了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洋、辅导员黄会娟老师、孙玉景老师以及体育学院2022年各班的几位骨干。

开班仪式由杨子盈同学主持。仪式第一项,奏国歌,在激情澎湃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仪式第二项,学生代表董朝欣发言,董朝欣同学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仪式第三项,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洋宣读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内容、要求。马书记强调,这次培训是要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同时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并提醒同学们在培训过程中要做好笔记,认真领悟,诚信考试。

本次开班仪式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开班仪式,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态度决心,对于学院今后的党员发展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