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安全学院举行第三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类别:基层动态 ,发布人:张伟迈、吴颖慧、聂新乘 ,发布时间:2022/11/16 19:38:15 ,浏览次数:


为培养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在青年学生中广泛传播,11月15日下午,安全学院第三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会议由李玉茹主持,院团委程前老师和30位青马班成员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在雄伟庄重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序幕,会议由优秀学员代表发言,齐唱团歌和宣读入团誓词三部分组成。首先,优秀学员代表刘家璇详细阐述了青马班成立的目的和意义,并鼓励学生严格遵守青马班的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要在思想上志存高远、工作上甘于奉献,做好模范带头作用。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吴一铭对学校的认真栽培表达感谢,吴一铭从青马工程的开办理念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大家在不断学习和充实自己的同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吴一铭的慷慨发言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学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决心。最后,全体参会成员在李玉茹的带领下宣读誓词,齐唱团歌。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行,不仅引导学生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还激励了青马班全体成员继续努力奋斗,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