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资环学院隆重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学生元旦晚会
类别:基层动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1/02 17:44:34 ,浏览次数:

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1月1日晚七点,资环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了“庆元旦 迎新春”学生元旦晚会,资环学院一百五十余名学生欢聚一堂,共庆元旦佳节。

灯光缤纷,音乐动人。元旦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new youth》中拉开了序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其中朗诵节目《老一辈的地质人,不能忘》感人至深,表达了对老一辈地质人伟大精神的追忆和赞扬;优美大气的舞蹈《山鬼》展示了古韵古香之美;小品《兼职风波》更是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笑声,让同学们在欢笑中提高警惕性。最后,晚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钩帘欲连新巢燕,涤砚还疏旧著书。资环学院“庆元旦 迎新春”学生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在未来新的一年里,资环学院学子将继续发挥团结互助的精神,以更加饱满昂扬的姿态大步前行,共同谱写一段更加美好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