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医学院承办的第三届校园提案大赛复赛顺利进行
类别:基层动态 ,发布人:李金丽,张超楠 ,发布时间:2024/03/24 22:12:27 ,浏览次数:

以提案发声,让美好落地。

为切实解决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3月23日下午2:00由医学院承办的河南理工大学第三届校园提案大赛复赛顺利进行,共十一支队伍参赛。本次提案大赛由医学院辅导员李金丽、李悦、罗讯、王祖洸、陈俞希和北校区建艺、文法、软件、诚正书院四个学院的学生会干部一同担任评委,由医学院梁旭作为主持人。

下午2:00第三届校园提案大赛复赛在医学院3楼会议室正式开始。首先,由梁旭向参赛队员介绍评委老师和参赛队伍,然后详细介绍比赛规则、评分标准及比赛流程。经过抽签后十一支队伍有序进行PPT演示,提案内容涉及校园文化、校园建设、学生生活等各个方面。同学们集思广益,关注关心校园发展,通过提案大赛这个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提案具有创新性和较强的实用价值。评委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提案内容以及提案的可行性进行分析点评。所有团队答辩结束后,医学院团委书记李金丽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学校举办提案大赛是为了展示同学们的才华和创新精神,更是为了营造一个创新学习氛围。我们学校一直坚持创新,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智慧和创新力量,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有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共同见证学校的蓬勃发展。活动在一片祥和的掌声中顺利结束,经过最终评选,财经学院“最好看队”以86.86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其他参赛队伍也获得了相应的名次。

校园提案大赛增强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不但为广大同学搭建了理性表达诉求的平台,也锻炼了同学们提案撰写和实践调研的能力,推动了校园文化的进步与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医学院也将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继续聚焦青年学生所需所盼,全方位、多角度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