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出彩理工 | 顾令爽建言献策成果获省委统战部表彰
类别:缤纷校园 ,发布人:李卫贤 ,发布时间:2022/03/01 09:14:19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委统战部下发《关于2021年度省知联会建言献策优秀成果的通报》,党委统战部报送,民盟盟员、应急管理学院副教授顾令爽撰写的《河南省推进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研究》获得建言献策优秀成果二等奖,这是继2020年我校民盟盟员、财经学院副教授何苗获得三等奖后再次获奖。

《河南省推进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研究》,从河南省基层应急工作机构、应急预案、应急物资储备、应急防控体系以及应急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入手,全面分析河南省基层应急管理工作现状。从完善基层应急管理组织体系,完善基层应急预案体系,提升基层突发事件风险防控能力,提升基层应急物资储备能力,强化基层应急管理培训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河南省基层应急管理发展对策。

今后,党委统战部将继续坚持“四心”定位,引导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将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和学校事业全局中,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一线深耕细作、创新创造,为落实国家战略,助力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全面实施“十大战略”贡献理工大智慧和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