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我校第二十届“理工杯”篮球比赛落幕
类别:缤纷校园 ,发布人:宋友和 ,发布时间:2023/11/24 18:51:06 ,浏览次数:

11月21日,第二十届 “理工杯”男子篮球决赛在南校区东区体育馆篮球场地举行。本届比赛由校团委、校体委办及校学生会主办,财经学院、电气学院承办,校篮球协会协办。校团委相关领导,财经学院、电气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1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届“理工杯”篮球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及篮球协会的24支队伍参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竞争,研究生院和机械学院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在比赛中,每一次的变向突破、每一次的传切配合、每一次精准投篮,都引起场内外观众的阵阵欢呼。双方实力强劲,最终,研究生院以69:56的比分战胜了机械学院,获得了第二十届“理工杯”篮球比赛的冠军,机械学院获得亚军,土木学院获得季军。赛后,财经学院、电气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为冠亚军颁奖。

据悉,第二十届“理工杯”篮球比赛的顺利举办,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有利于理工学子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合作精神,把赛场上奋勇拼搏、敢拼能赢的精神延伸到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健康的体魄,继续在新的征程上勇毅前行,为体育强国建设发挥青年智慧、激扬青春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