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学校第二十届“理工杯”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类别:缤纷校园 ,发布人:王良折,徐梦珠 ,发布时间:2023/11/22 18:54:02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培养学生团结协作、顽强进取的精神,推动校园排球发展,11月4至21日,由工商管理学院和资环学院承办的第二十届“理工杯”排球比赛在南校区西区排球场圆满结束。来自数信学院、测绘学院等的100余名运动员参与了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包括男子排球和女子排球两个项目。青春活泼的舞蹈揭开了整个赛程的序幕。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迅速进入状态,场内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快速发球、巧妙接传、凌厉扣球、精准拦网,动作一气呵成,充分展现出精湛的技术和顽强的毅力。场外队员和观众呐喊助威,比赛氛围热情洋溢。在整个赛程中,每位运动员都沉浸其中,以矫健的身姿、过硬的技术,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让青春在赛场上飞扬。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院获得男子排球比赛第一名,资环学院和体育学院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工商学院获得女子排球比赛第一名,研究生院和化工学院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理工杯”球类比赛的创办初衷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展现我校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本次比赛是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的生动实践课,对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