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我校第二十届“理工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类别:缤纷校园 ,发布人:李嘉诚,张雯佳 ,发布时间:2023/11/22 18:57:45 ,浏览次数:

11月18日至19日,由校团委、体育学院(太极拳学院)、校学生会主办,机械学院团委、院学生会承办,HPU大学生羽毛球协会协办的第二十届“理工杯”羽毛球比赛于南校区东区体育馆羽毛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以混合团体赛进行,来自全校23个学院的18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出场顺序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拉开距离、杀上网、鱼跃救球……球拍击球声接连不断,场边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各学院代表队员发挥自身精湛技术与团队配合,于赛场上顽强拼搏,将羽毛球的进攻与防守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展现了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研究生院代表队取得冠军,体育学院(太极拳学院)代表队、物电学院代表队分别取得亚军与季军,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土木学院代表队、建艺学院代表队、测绘学院代表队、机械学院代表队位列第四至八名。

本次“理工杯”羽毛球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激情,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体现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及超越自我、迎接挑战的坚强意志,推动了我校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为进一步助推构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