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大学生反邪教协会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类别:缤纷校园 ,发布人:肖祯雁,吴巍 ,发布时间:2023/10/25 18:58:4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邪教的认知和防范意识,增强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牢守校园安全底线。10月22日大学生反邪教协会在学苑餐厅东门明德广场,以“讲科学,反邪教,促和谐”为主题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学校全体在校师生。

活动期间,协会志愿者通过发放反邪教教育宣传单、讲解如何甄别邪教、举行“有奖问答”小游戏等方式,为师生讲解反邪教和防诈骗相关知识,同时引导师生坚决抵制非法宗教活动,增强防范意识,提升自我防御能力,营造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本次活动共向师生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单200余份,反邪教笔记本50余本。

通过开展本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师生甄别邪教的能力,提升了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为校园安全稳定做出新的贡献,营造出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