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专项述职
类别:”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人:梁心愿 ,发布时间:2019/11/01 11:43:50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及校团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安排,10月29日下午,校团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专项述职会。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支光辉主持。

支光辉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从切实抓好个人、班子、支部、队伍建设方面汇报了作为党支部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抓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与成效;从立足于新岗位的战略谋划、党建与业务工作互促共进两方面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从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和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互促共进两方面谈了接下来的工作打算。述职结束后,支部党员对支部建设及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后续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校团委将以此次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专项述职为契机,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思路,树立“标杆”意识,强化责任、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建在共青团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