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暨“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类别:”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人:彭培成 ,发布时间:2019/11/19 12:18: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国家、河南省和学校“七五”普法规划,提高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11月15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焦作市看守所开展法治宣传月警示教育活动暨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提讯室、警示教育基地、党建文化长廊、监室、监控室监区、心理咨询室、谈心谈话室等地点,了解了基地人员在保障人权、现代化管理、提讯椅技术革新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以18例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入进行警示教育。通过案例学习,党员同志们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纷纷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零距离的警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明法纪,知敬畏,不断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法纪知识,强化法纪意识,做清正廉洁、忠诚担当的党员干部。